红宝石是一种珍贵水果,有补血的作用和效果

发布日期:2017-10-17      发布者:       来源:

  红宝石葡萄原产于美国,在上世界中叶引入到我国,红宝石葡萄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,另外它的价格也较贵,红宝石葡萄能够起到很好的抗病毒效果,除了它具有很多葡萄的共性之外,还有防癌和抗癌的效果,是不可多得的一种珍贵水果,另外它还有补血的作用和效果,下面我们具体来看一下。

 

 

 

  红宝石葡萄营养价值有哪些

  1、抗病毒,杀细菌。红宝石葡萄中含有天然的聚合苯酚,能与病毒或细菌中的蛋白质化合,使之失去传染疾病的能力,尤其对肝炎病毒、脊髓灰质炎病毒等有很好的杀灭作用。

  2、防癌抗癌。红宝石葡萄中含有一种叫自藜芦醇的化合物质,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,并能抑制已恶变细胞扩散,有较强的防癌抗癌功能。

 

 

  3、抗贫血。红宝石葡萄中含具有抗恶性贫血作用的维生素B12,尤其是带皮的红宝石葡萄发酵制成的红葡萄酒,每升中约含维生素B12。12~15毫克。因此,常饮红葡萄酒,有益于治疗恶性贫血。

  4、降低胃酸,利胆现代药理研究证明,红宝石葡萄中还含有维生素P,用红宝石葡萄种子油15克口服即可降低胃酸毒性,12克口服即可达到利胆的作用,因而可治疗胃炎、肠炎及呕吐等。

 

 

  5、抗动脉粥样硬化研究发现,葡萄酒在增加血浆中高密度脂蛋白的同时,能减少低密度脂蛋白含量。低密度脂蛋白可引起动脉粥样硬化,而高度密脂蛋白不仅不引起动脉粥样硬化,还有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。因此常食红宝石葡萄(葡萄酒),可减少冠心病引起的死亡。同时,红宝石葡萄中钾元素含量较高,能帮助人体积累钙质,促进肾脏功能,调节心搏次数。

 

 

  通过以上我们了解了红宝石葡萄的营养价值,从中可以看出,红宝石葡萄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,更重要的是它有很好的预防疾病的作用,如预防癌症、预防动脉硬化等效果,长吃这样的水果能够很好的调养身体和预防疾病,因此建议大家常吃。